close

自從處長某天心臟無力送醫後,處長就決定告老返鄉靜養病情,
急急忙忙的交接給一個新來的機車主管,留下我們幾個孤力無援的小羅羅
,可憐的一群真不知以後日子會怎樣,在傷心之餘,更無奈之後,
晴天霹靂的消息來了,那個機車主管將掌管本部之生命大權,
唉呀,想來日子不好過囉~~。

為何說他機車呢?讓我尾尾道來 ...
第一天報到,一來就指定要15吋的筆電,我們公司規定筆電一律要用14吋的,
他偏偏硬是要網管部買15吋,15吋比14吋足足貴了一萬元吔,
結果又找我們一個個面談,那付氣勢凌人一付要把我們震壓似的,
有種妙殺的感覺,沒遇過晚來還比人蕭張的人。

接下來真的妙殺事件薄的開始,先被開刀的是助理,
這次事件,簡稱:自動筆事件薄。
我們那可憐的年紀很大的助理,就這樣被整,
他來沒幾天就請助理拿文具給她,文具到手後,
發現沒有自動簽筆,打電話給助理,報怨為何沒有自動簽筆,
助理又趕緊去拿給他,過了3天,他又打電話給他,
說怎麼沒拿筆心給他,助理又急急忙忙從4樓拿給他,
在過3天,他的自動簽筆竟然壞了,
又打電話給助理,請助理再送一支自動簽筆給他,
為了一支自動簽筆,我們助理來來回回好幾趟,
年紀比他還大,還這樣整他,沒禮貌的傢伙。

話說那台15吋的筆電,他拿到手後,開始裝軟體,
裝了老半天,終於忍不住問我們,為什麼他的SQL裝不起來,
呵~,因為他不會裝呀,那2005版的可是有技巧的,
最後我終於高抬貴手,寄一封怎麼裝的文件給他才了事,
接下來是網管的惡夢,那部電腦他用不到一週,
就說DVD壞了,網管說是你用壞的嗎?
他說不是,一來就這樣,怎麼可能,筆電一來就這樣,
那他看到的作業系統是怎麼裝的,睜眼說轄話,
反正他就是用壞了,還嘴硬,可憐的網管又請人家
給台新的,接下來他想分割磁碟,連這個都不會,
又請網管替他做,是怕網管太閒嗎?網管被妙殺了。

我們部門有個大白,有次聽到我跟同事在討論事情,
以為我們要把事情丟給他做,他在背後偷聽,
突然起身拍桌子,跟我們說~太過份了,然後就衝出去了
沒有再回來,天呀,又沒跟你講話,搞什麼東東,
機車主管回來了,就打電話給他問他怎麼回事,
結果他說突然胃痛想回家,切~好爛的理由,
之後他就常常請假說他胃痛,跟之前的同事真像,
現在的男人,怎麼都那麼怪呀!

重點是機車與大白可以溝通吔,
某日大白說我想買布丁筒,要怎麼請款,
機車主管說10元拿去,就不用請,呵~
網管部很多布丁筒呀,為什麼不直接去拿,
真是要命的2個人。

這天機車穿白鞋,大白說為什麼沒穿紅襪子,
機車回說,幹麼要穿紅襪,
大白說白鞋應配紅襪,
我會笑死了,這什麼對話呀,
機車又回話了,說等耶誕節我再那麼穿。

最近機車想建立自己的兵團,
竟然找個2他之前的同事來我們這當主管,
天呀,我們部也才4個人,
加他,不就有3個主管,真的想妙殺我們吔,
接著,又開始用他慣用的技倆,一直用Mail,
寄過來寄過去的叮上我,
終於我受不了,提了離職,
更機車的是,他也不找我談還直接寄給人事,
請人事協助辦理,
我跟人事談過後,我才知他原本就想建立自己的兵團,
想把原來的幹掉,建自己的江山,
好可怕哦~~社會真黑暗,
反正我要走了,再也不用理他了,
心情一陣爽起來,
留下來的人,只能繼續給他妙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