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聽說會下一週的雨吔,想出門吃飯又擔心用得全身濕淋淋的,
想想還是辛苦點煮菜來吃吧!
煮什麼好呢?還好星期日去愛買進了一些食物,可以讓我激盪起不一樣的美食創造火花。
這是什麼樣花呢 ? 就是這個花啦!PS.我覺得我的什錦鮮蝦義大利麵賣相不太好吔!還好不錯吃啦..呵
這桌美食依序是:
1.什錦鮮蝦義大利麵 - 採用愛買買的義大利麵條,配上鮮蝦、青豆、青椒、洋葱、花椰菜、白醬抄煮而成。

2.高麗菜蛋 - 我最滿意的是這道菜,看似平凡,吃起來會有卡滋卡滋的感覺,像是在沙灘上漫步的感覺。 
         1.先把高麗菜刨成絲
         2.將2顆蛋打成蛋花
         3.1+2下鍋去煎
        4.起鍋後,放一些醬料點綴..^^
 

3.磨菇濃湯 - 那天去愛買看到磨菇濃湯的罐頭,特地今天拿來煮,結果不太優,可是我怎麼忍心吃那麼難吃的東西,
        所以,運用我的創意,變變變,加上特香的切片香菇跟皎白筍果然變得香純可口..YA!

4.紅豆薏仁湯
 -  這是先在電鍋蒸熟,等會要整鍋加水跟冰糖一起煮,將成為我這個月的甜品佳作。
             等煮好紅豆湯放涼,再分袋放入冰凍櫃中,想吃時,直接一袋拿起煮就好了,不用一鍋煮好幾次,
             這樣味道會變的,這是我個人的小妙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