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星期五,不知為何心血來潮,平時根本不用微波爐的我,今天在公司逛便利商店時,
買了杯咖啡工坊的隨手杯,看了上面寫可微波3秒,於是,我就想說,
不然來喝熱的看看好不好喝,於是我請教店員是否真能微波,店員說當然可以,
還貼心的替我撕了包裝,我就拿去微波了,按了3,因為微波時,不能離得太近,
我就在便利店隨意走一下,再回去看微波爐,結果我發現裡面有火光,剛好秒數也停了,
我就打開微波爐(人家說我是笨蛋,萬一炸了,我會毀容,幹嘛去開),
結果那個杯子的邊邊著了2個尖尖的火=.=,嚇我一跳,就喊店員說著火了,
店員很聰明哦,拿著抹布去減火,還好沒事,後來我問她,那個有賠償嗎 ?
店員酷酷回答我->〔沒有這種事〕,哇哩..,我都不知怎麼回答,可是又很想喝咖啡,
結果又花25元買一樣東西,火燒杯+新買的=50元,只為了喝咖啡,花了50元,真是黑色。

這個就是火燒杯的殘骸..都溶化了...



後來我同事說,應該打電話跟杯上的廠商客訴,於是我就打過去,是光泉的客服人員,
我說明原因後跟留下電話後,我就問她有賠償嗎?她說沒有,好失望哦...,過了一回,
她又打給我,就說要來拜訪我會拿一杯咖啡給我,還問我有沒有嚇到,這種事當然會嚇到呀,
又不是天天遇到,又過了一回頭份的辦事處小姐打給我,說要來拜訪我又說可是今天粉忙
,我心想好沒誠意哦,結果今天根本沒來,看看星期一會不會來.不來的話,
有人說給它上一週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