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好幾天了,
光泉都沒派人來,我以為他們背信了,
正當失望之餘,中午他們的業務終於來到我們公司門口,
手上拿著半打飲料,
還跟我說真不好意思,這個送你.
然後我就說,其實送不送飲料沒關係,
重要是不想有人跟我一樣笨..,
那個材料真的怪怪的,
我請他轉逹給他們公司知道,
結果他說其實公司只有牛奶賣得好,
其它根本賣不好,也不知公司在想什麼,
跟我抬摃了起來...
真是想不到,
後來我說我要進去,
不能跟你聊了,
他就留名片給我,說如果還有問題再找他,
這種事,我才不想一直發生哩...
不過拿到飲料還是很開心,回辦公室就發一發給大家喝囉 !
這就是火燒杯的結局.粉感人吧~~^^因為我沒有私吞飲料哦..公諸天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