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去玩,有點無聊,可是星期日又下午了,去那好呢 ?
這時靈光乍現,腦海浮現出去假日之森騎腳踏車吧 !
看看手機的時間到假日之森已經4點多了,人潮還滿多的,大家在海邊戲水,
可是我的目標可不是戲水哦,我想要穿越森林進入海邊,那樣才有渡假的fu,
於是組裝好那台折疊式腳踏車輕騎上路,在假日之森的步道裡騎腳踏車是第一次,
之前看到人家在騎,只能投能羨慕的眼光,這次換步行的人羨慕我囉 ! 真開心...^^

我想這座海邊的森林應該有多年的歷史了吧,不然樹怎麼都那麼大顆,又比我高呢 ?
微風稍來徐徐涼風,在馳騁的步道上不會感到夏天的毒辣,路過冒枝的葉叢使我更加涼快了,
我加快騎車的速度,好想快點找到海邊,男友在後面追逐我的車跡,沒法子,只有一台,
只有委曲他了,騎了好久都沒看到海邊,真怪,好像迷路了,又繼續亂騎,
騎到長青之森的牌子,沒有舖石路,是一條覆蓋多重葉子的土路,
為了完成我的目標,拚了,又騎了2公里,終於看到類似海邊的蹤跡,
這時男友已經呈現快脫水的狀態哦,他為了怕我騎丟,用盡殘餘的力氣拚命的追,
終於到海邊了已是近黃昏,我騎到沙灘上等他,望著那一片大海,天空上有晚霞真美,
這時,聽到卡喳一聲,.我被偷拍了,就是這張...,沒想到還滿自然的,有剪影的感覺,

男友說,這是他看到書上學到的,現在派上用場了,
他說我那樣的姿勢好像 model可以上雜誌,嗯......我也這樣覺得,
好像很晚了,於是我們就邊走邊騎在沙灘上,邊走邊拍回程,
玩得滿開心的,走著走著看到沙灘上有一對狗男女在沙灘上頭朝沙灘下不知在幹嘛,全身都沙子,
該不會是在沙灘上抄飯吧......,會不會想太多^^
天色越來越晚了,快點趕路回去吧!


逐漸開始月色茫茫了,藍色的月娘高掛在未黑的夜空上,有點美又有點可怕,
可怕的是,我們發現迷路,找不到出口,我的心裡開始感到怕怕的,因為我被黑呀 !
這時忽然看到一個人出現,突然又消失,嚇我一跳,於是衝過去看到他消失的地方,
好像是出口吔,有路,於是我就趕快騎車,結果一進入那個入口又是森林,媽呀...嚇死了,
天色已全黑了,這時腳踏車燈立刻派上用場,剛才的涼風徐徐又變得更冷了,
我拚命的騎,男友後面拚命的跑,他叫我騎慢點他快追不上了,
可是我好害怕哦,還是越騎越快,樹葉變得好大,樹木變得更長,雜草看起來都黑黑一團,
好怕有什麼東西出來,嚇死我了........好久沒有那麼害怕的情緒,
我不想在這過夜,我在心中吶喊著,讓我出去~~,讓我出去~~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看到那可愛的亮光.終於我騎出來了,
差點掉下眼淚,恐懼的感覺真不好受..尤其在森林迷路,真是可怕的經驗,
看不到路盡頭,只能拚了命的往前,,,,,,,這是人生嗎 ?下次不要再下午4點去了,遇到天黑好可怕哦~~
現在想起來,還是怕怕 ! 又沒帶飲料又急又渴了,出口還好有賣飲料,點了杯紅茶,
讚~加了冰塊冷卻我的害怕熱情終於熄火了......這時也發現餓了,今天真是操呀,
想到明天還要上班,真是無言,只好找家餐飲店吃吃快點回家,
現在想起那天夜晚還心有餘悸,就知道我有多怕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