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急急忙忙要去上班時,走到門口~~哇! 鑰匙呢 ? 怎麼沒在包包裡,
又跑去樓上找,還是沒有,眼看著要遲到了,趕緊打電話給主管,
主管聽到我說的理由,快笑死了,有人竟然被鎖在家裡出不去,她一直笑!
後來就問我那怎麼辦,我說我也不知,我再看看有沒有法子出去,
正在一愁莫展之餘,忽然想到我的鑰匙好像放在機車車箱裡,
這時我想一定要去看機車車箱有沒有鑰匙存在,
於是我立刻拉起窗簾,打開窗戶,幸好每天停機車都離窗邊很近,
不知那來的九牛二虎之力,我把手伸到可以碰到機車的位置,
把機車拉近更靠窗邊的位置,拿我的機車鑰匙去開機車車箱,
這個動作很高難度哦,因為機車的鑰匙洞跟窗邊不是平行的,
我把整個臉貼在鉄窗上,手微微發抖瞄準鑰匙洞口,萬一失敗了,
機車鑰匙有可能掉在地上,我小心翼翼瞄著,終於插進機車鑰匙孔了,
轉一下打開了,好高興哦~~,果然門鑰匙在車箱裡!真是謝天謝地~~

可是我的手根本拿不到鑰匙呀,傷腦筋吔..XD
突然靈光一現馬上衝到廚房,想到拿鍋去把鑰匙撈起來,
挑選一把鍋,很高興的再到窗邊,這時我已經快滿身大汗了
先看看四週有沒有人,好怕被人家看到很丟臉吔.
心想別人要是看到一定會想怎麼會有人拿鍋在撈機車車箱,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快撈吧 !

第一次撈沒中,反而把昨天上瑜伽課的球跟袋子用掉在地上,
紫色的魔球應聲的彈到地上,袋子也飄到地上@.@"
那個鑰匙又沉進更深的車箱裡了,厚~~
怎麼這樣啦,我又用力的挖,汗都從額頭上流下來了,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撈到鑰匙了,
趕緊拿來開門,終於門打開了,內心裡有無數的花朵在我心中盛開
可以出門了..可以出門了..
可以出門去公司吹冷氣了,在家裡吹冷氣可是要花電費吔~~

這下子急急忙忙的關好門,騎車去上班囉 !
騎到社區門口,突然想到,我有鎖門嗎 ?
好像沒什麼印象,又趕緊騎回去,
我的媽呀~~我的鑰匙插在門上,亮晶晶的鑰匙彷彿在取笑我,
笨蛋,又忘了帶我走~~XD

還好我有騎回去,不然被壞人拿走就完了,
趕快鎖好門,騎去公司囉 !
到了公司,主管問我怎麼怎麼快就來了,說出不了門就晚點來呀,
我跟她講了過程,她快笑死了,直說我好天哦~~
怎麼那麼好笑 !我也不想這樣呀,昨天上瑜伽太累了,
操得要死老師都不給休息,足足做了1小時半的瑜伽
頭都昏了,四肢也會散了,所以糊里糊塗的..呵

結果到了下午我主管也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她要上課呀,結果簽到表寫的卻是上週上課的課程名稱,
幸好被我發現了,USER 還沒來,她趕緊又去重印一張,
她還以為我會取笑她天天吔,
可是她是主管我不敢,看到她的表情應該是想怎麼被我傳染了..XD

總之,今天真是天天的一天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