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因為你,我學會不執著,
適合遠遠的關心你卻不打擾你,
偶然的偶遇當作巧合,
熱情的邀約當作邂逅,
靠近你卻不能擁有你,
淡淡的,像根羽毛梗飄落心底,
只留下柔軟的的想念深放在心裡,
記憶飄起淡淡的香氣,
隨著空氣散去又再次襲來,
美好的記憶是執著,
想不起過去的香氣從何而來,
卻總在夢裡提醒了我,
故事不能重演,
執著只能隨著曾經花香深深淺淺又淡淡,
擁抱著過去也只能是記憶了..
因為你,不再讓我執著了..
因為你,不想再讓我執著了..
因為你.我學會不執著..
在你心中那個曾經執著的位子,可曾真正存在過..
如果曾經.對我而言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