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要去巴里島,我竟然被騙了!

這個月中我一直在準備要去巴里島的東西,買了泳衣跟長群,
還到處公諸天下說要參加男友公司的巴里島旅遊,
結果這一次竟然是一場騙局. 呵.......
今晚他特地才告訴我,其實是要帶我去日本玩啦,
根本就沒有公司旅遊,怪不得他每天都神秘希希去樓下說要忙公事,
原來是忙著規劃行程.他說我好幾次都快拆穿他的計劃,害他好緊張,
在用電腦時,都很擔心我會突然衝過去,有幾次我真的偷偷的下樓去看他幹麻,
可是,都沒發現什麼奇怪.只是看到螢幕上有模型製作..
因為他很少騙我,所以我也很放心的沒有懷疑他,
現在想起來,他還真破綻不少吔,看來是我神經有夠大條啦.
疑點一、
首先先騙我的謢照,說他護照不見了,他去警察局報案,
警察說要我的護照才能證明他的不見,哇哩,那有這種事,
後來我還特地回家找,結果真的也沒找到,
但我還是覺得粉怪,他的護照不見幹麼要我的,硬是不給他,
過了2天,他終於告訴我,其實是公司要辦旅遊要去巴里島跟日本要選一個,
想給我驚喜,所以才騙我護照不見了,我就說我要去巴里島,
他說好,那就報名巴里島.
疑點二、
日子將近了,我也跟主管請假了,主管問我有行程嗎 ?
還一直跟我討論巴里島有多好坃,可以去綁辨子跟海上活動,
巴里島我15歲就去過,只是沒綁黑人頭,還在想這次去要去綁綁看.
偶而還上網看一下巴里島可以買什麼名產還是紀念品回家,
後來,我就打電話跟他要行程,他就寄給我.我就印出來拿給主管看,
隔天他又問我那家旅行社.對厚,上面行程沒寫吔.
我又打去問他,他說他也不知道,公司給的行程沒寫.
疑點三、
這天我買了泳衣,還特地拿出來給他看,跟他講去巴里島可以穿,
他說不一定會玩水,我說那理不玩水要玩什麼,結果他噸了一下,
說那就帶去吧.
疑點四、
下週要去巴里島了,我星期六買了很長的長群,想說去那理會
曬黑,穿長褲又很熱,就穿給他看,他說去那理再買就了,
幹麼現在買,我說到時沒看到喜歡的或沒時間就買不到啦.
疑點五、
怪不得一直問我.會不會覺得去日本比較好玩,
我說可是那個要花比較多錢吔,去東南亞比較便宜...
 
星期五晚上你終於說實話了,原來姐姐都知道,
只有我像笨蛋一直被矇在鼓裡,
怪不得我回家找護照,她就說我怎麼突然回家,
又一直笑笑,不像平常的她,穿長群給她看的時候,
她笑更大聲,原來她早就知道了,切.........
她也說去再買就好啦...厚,我真的粉笨吔.都沒發現.
姐姐後來跟我說,他原本是想到機場再告訴我是要去日本,
但她覺得到機場再跟我那樣講,我一定會生氣,
所以他才決定星期五告訴我,免得我一氣之下跑掉,
他的計劃就泡湯了.
幹麼要繞一大圈才告訴我是要去日本,
他說這是給我的驚喜,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這樣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吔,
當晚他就把行程給我看,可是才給我一點時間怎麼看呀,
我並不覺得驚喜,只是覺得詑意,怎麼會用這種方式,
真是讓我小腦瓜想不懂哩...
算了,反正去日本更好,上次去九洲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玩玩日本的迧士尼也不錯.希望旅途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