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敲你心裡的門
看看你為我準備的位子還在不在
真不巧 位子不在了
現在擺上好多個位子
可惜 裡面的位子沒有寫我名字
我只能在門外 孤單著看著門內
那來來往往位子
許多進來又出去的位子


想問你 你還好嗎
為你的擔心還不夠多嗎
也許 擔心是種負擔吧
擔心只是藉口的慰問
我還能 繼續想你嗎
如果不能 為何無法停止想你
但是,你總是在我心裡自由地來回的進出
完全不需要我的允許


為何不接我電話
真的在忙嗎
還是怕我打擾你的心
我的打擾會擾亂你的心裡的漣漪嗎
可是 你卻無聲無息
投中我的心湖 變成一個漩渦
讓我昏睡在漩渦裡
夢著過去美好的一切


還在忙嗎? 還是你的藉口
還在為別人忙嗎 ? 這次為誰辛苦為誰忙 ?
曾經你也為我忙過 ?
為何不再繼續了,
你問我為何不懂 ? 我問我自己
真的不懂嗎 ?
其實我並不是不懂 只是不想懂 ?
因為若我懂了 就沒藉口再問你了
有些事如果懂得太多 就會失去更多


今天的天氣如何呢 ?
是散落的白雲吧
真希望我是那些白雲
總有一片白雲在你的頭頂上吧
如果你願抬頭看看天空
我們可以互相凝望
可惜 你的眼光
已經不再看天空的白雲了


我不是你的菜
因為我從來不知你口味
到底是酸的? 甜的? 苦的? 辣的?
也許是混雜的口味 是我想破頭也無法理解的味道
雖然在同一個地球空間裡
我聞不到你想要的味道


你向東騎 我向西騎 我發現與你擦車而過
那個人是你嗎 ? 後面機車坐的人是個穿著黑色衣服的女孩
你笑得好開心 是他讓你那麼開心嗎
我不禁吃醋了起來
那個好久的開心笑臉 我好懷念
曾經你的笑臉像燦爛陽光照得我好刺眼
如今 那個陽光再也不屬於我了
是我放棄了陽光
還是陽光放棄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